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-4

你从睡梦中睁开眼,慵懒的伸展了一下身体,想着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10点了,你又看了一眼身旁的老秦,四仰八叉睡得正香,好不容易轮到你俩都休息,那就让他再睡会吧。

你起来去厨房煮了一碗泡面,可能是秦傻子饿了,​闻着了香味,突然出现在你身后“怎么没有我的啊?”

“哎呦妈呀,吓我一跳,你咋醒了?”​

“嗯,我醒了,我饿了,我不管,我也要吃泡面。”​

看着面前撒泼的老秦,你只好把煮好的泡面给他,自己又煮了一碗。​

吃完饭,说好你们要一起出门约会的,可是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暴雨,看着窗外的雨,老秦问你“这怎么办啊,怎么突然下这么大,这还出去么?”​

“这……算了吧。”你一脸沮丧,毕竟你俩能对在一起的休息不多。

老秦也是一脸沮丧“哎,我给老婆新买的小裙子穿不出去了”

“睡吧,睡吧,这回真的可以睡一天了。”你瘫在沙发上。

“哎 ,咱们不如看鬼片怎么样?”老秦一脸兴奋。

“嗯……行吧”总不能真的在家睡一天吧。

一切准备就绪,桌子上摆满了零食,老秦拿着遥控选了一个看封面就很恐怖的《死寂》。

前面的铺垫还算是比较温柔,后面的剧情就惊悚了。

画面一转,木偶的眼睛死盯着电视,再配上恐怖的音效,老秦吓得不轻,喊了一声,退到你身后,你也吓得不轻,比起老秦你还算是淡定。

你还是第一次看到老秦像个小猫咪一样,躲在你身后“木偶过去了没?”

“哈哈哈,过去了,过去了,哈哈哈。”无情的嘲笑。

“哎呀,你别笑了,我有那么好笑么?”老秦抱着你的胳膊,被你气的脸上红扑扑的。

收到惊吓的老秦也是很可爱呢!

评论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