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傻lnm和傻lym ( ˙-˙=͟͟͞͞)

ooc 个人脑洞  切勿上升  切勿当真

此文还有另一视角  在她那里👉🏻@Little拾柒 


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

“叮铃” 你打开手机,原来是小姐妹拾柒给你发消息约你去看辫哥的专场。


你放下手机,看了一眼旁边瘫在沙发上打游戏的老秦,邪魅一笑。


“老秦,走呀,咱俩今天出去吃,去吃火锅,番茄汤。”


“呦呵,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火锅?”老秦一脸惊讶的看着你。


“哎呀,你别管了,走啦走啦!”边说边挽着老秦的胳膊,出了门。



第二天清早

“​小秦秦,我看上了一个包包,你看好看吗?”你把手机拿到他的面前​,“不贵,也就一个专场前排票钱。”


“怎么了,想要啊,是不贵,那我也不能白给你买呀?”老秦嘴角上扬。


“什么条件你说,我能做的都可以。”内心想的却是:能换来专场的机票什么都值了。


老秦歪头想了一阵,“嗯……这样吧,我还没想好,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看着微信的转账提醒,抱着老秦,给了他一大口的亲亲。




几天后

客厅里,老秦叠着大褂哼着小曲儿,还浑然不知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。


你拖着一个行李箱从卧室出来,老秦回头迷惑的看着你,“怎么的?什么意思?这又是哪出啊?要回娘家啊?我这两天没惹你生气呀?”


“不是,没有,就是出去玩两天,你在家和奶球八宝乖乖听话,我后天就回来了,昂。”说完蹲下,摸着一直在脚下打转的两只狗狗。


“你去哪玩呀?和谁呀?怎么走?你咋不提前告诉我呢?”老秦一脸疑惑,怎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我……和那个……拾柒,去……去国外,看……看那个什么……那个,辫儿哥的专场!”​支支吾吾说完以后,拉着行李箱,飞奔出门。


“​啊?辫儿哥专场? 我……我也去……”独留老秦一人在客厅里迷惑。


 去机场的路还算顺利,你还在抱怨老秦为什么都不给自己打个电话,算了,专场最重要。


下了飞机以然是演出当天,急急忙忙给拾柒打了电话“我下飞机了,在机场里面,来接我吧!”


挂了电话不久,拾柒就来了,一起去了酒店,放下行李,就出门活动了。


女孩子嘛,当然是除了了吃吃吃,逛逛逛,就是买买买了,转眼就到了入场的时间,两人打车来到场馆。


场馆外面人山人海,还有许多小姐姐在发应援,“拾柒,你说咱俩去领一波应援怎么样?”

两人达成共识,臭不要脸的去蹭应援。


“哎,你说这应援里怎么还有老秦的?”拾柒疑惑了一下。


“什么?你说什么?”粉丝太多,你根本没有听到拾柒说了什么。


两人终于进了场,坐在座位上,“哎,你自己来的?你家老秦呢?”拾柒早就想问你了,一直没有空隙,这才想起来。


“他?他在小园子里演出呗,我就自己来咯,管他干什么,开场音乐起了,快开始了!”无比激动的心,吼吼吼。


“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大家晚上好,欢迎大家来到张云雷杨九郎相声专场,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第一个节目《卖估衣》,表演者秦霄贤 孙九香,大家掌声欢迎!”主持人报幕。


台下俩人,显然已经石化了。

“什么情况?你不说老秦在小园子嘛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这货怎么出现在这啊?”


“谢谢大家,谢谢大家,今天是我辫儿哥的专场,当然啊,大部分人都是冲着辫儿哥来的……”老秦在台上说着开场白,眼睛看着台下的你,一脸坏笑。


“拾柒啊,你觉得我还有活路嘛?”哭唧唧。

“姐妹啊,好好活着吧!哈哈哈!”笑嘻嘻。


台上已经开始表演了,他也没有在看你,事已至此,演出最重要,看完再说吧。


  演出结束,跟着工作人员来到后台,拾柒抛弃了你,去找了辫哥,留你独自面对现实。


“是不是看到我很惊讶?嗯?你早说你要来,我不就带着你来了么,瞎折腾个什么劲啊,还买包,还出去玩,和我说一声啥都有了。”老秦一遍整理衣服,一边“训斥”你这个小傻子。


“天也不早了,大家赶紧收拾收拾回酒店了昂。”辫哥在旁边说。


回到酒店就被拾柒叫去看今天的应援和礼物,“哎,拾柒,你看这几张,这几张感觉老秦还帅一点,这几张就有点傻,是吧,这个也是……”


“别说啦!”拾柒边比划边捂嘴,显然你根本没有看到老秦就现在你身后。


老秦抓住你命运的后脖颈,把你从床上提下来,和辫儿哥打了个招呼,带你回了自己的房间里面。


“嗯?说我傻?还骗我?你胆子不小啊,小宝贝?两天不练,你是要上房揭瓦呀你是?是时候还我的“要求”了吧!” 老秦把你重重的摔在床上,骑在你身上,压着你,开始解扣子。


“啊啊啊啊啊,流氓!”



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嘿嘿嘿  真甜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