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-16


“哎,喂,媳妇,我今天外面喝酒呢,可能得晚点回去,你就别等我了,你早点睡吧,昂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,少喝点,回来注意安全,喝多了别开车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
老秦匆匆忙忙挂了电话,今天的朋友对他来说都特别重要。


而早就下了班的你坐在沙发上,抱着两只狗狗发呆,嗅到一股味道,  “八宝,你怎么又这么臭啊,爸爸是不是又没给你洗澡呀?” 


听到这话,八宝当啷在外面的舌头瞬间收了回去,跳下沙发,扬长而去。


最终还是没有逃过魔爪,被你抓回卫生间,好不容易洗完了八宝,你回头看见奶球安逸的爬在卫生间门口,邪魅一笑,“那就你也过来吧!”


两狗一人,也都是湿漉漉出来的,又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俩吹干,筋疲力尽的收拾了残局,换了身衣服,叫了个外卖,慵懒的抱着两只狗狗就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两只大手把你抱起,你闻到熟悉的香味,头依他的在怀里,“回来了,早些睡吧。”


“嗯”老秦轻轻的应了一声,将你慢慢的放到床上。


“洗了澡在上床,一股子烟酒味儿。”


老秦愣子一下,又揪起衣服闻了闻,确实有那么点恶心。



“这会呢,是不是就香了?”老秦从背后把你抱住。

你翻了个身,钻进他的怀里,虽然隔着睡衣,还是能摸到他的腹肌,你又钻出来,在他额头悄悄的亲了一口,就钻了回去,老秦抱紧你道了句“晚安”。


(半夜这个呼噜声是震天的响……真想把他一脚踹下去!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