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日常-3

你蹑手蹑脚的进了家门,灯还关着,“嗯,老秦还没回来,呼~” 

“谁还没回来!”黑乎乎的客厅里穿出来一个雄厚的声音。

你被吓得直接坐在了地上,老秦听见了声音,记得你有夜盲症,连忙起身开灯。

开灯一看,你就和一个受了委屈的小猫咪似得,抱着腿靠着墙,一动不动。

老秦过去蹲下摸了摸你的头“有没有磕到哪里啊?有没有事啊?”

“磕到头了,可疼可疼了~”你眼泪汪汪的看着老秦,一脸委屈。

老秦把你搂在怀里,“啊,老公揉揉,不疼了啊,不疼了啊~ 好点了嘛?”

“嗯!好多了!” 笑嘻嘻的回他。

“好多了就说吧,干嘛去了啊?回来这么晚?”突然开始凶巴巴的问话。

“我……就是……哪个……和哪个……”

“快说!”

“我就是和和发小参加同学聚会。”

“有没有男同学?”

“有啊,小时候都长的可丑了,现在长开了,都可帅了!”

“我没问你这个,那个……有我帅么?”

“呦,老公你吃醋了~”

“我没有,哪有啊,我没!”

脸红的老秦极为可爱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