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-6

“你要气死我嘛 啊 !”


老秦一进门就听见你在训八宝,不错,他又把你最爱的神仙水打碎了,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瓶了。

“怎么了呀,我们八宝犯什么错了,惹妈妈生气呀?”​老秦上前抱起八宝,揉了揉。


“这已经第二瓶神仙水了,我是真的没辙了,放在哪它都能给我摔了!”​生气得坐到沙发上。


“不过就是个神仙水嘛,有什么的,走,再给你买俩瓶,顺便吃顿大餐,不生气了啊。”​扭头冲向八宝“不准在摔妈妈的化妆品,小心断你狗粮!”


八宝内心:和我有什么关系,都是奶球搞的,为什么断我狗粮??😭
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