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-17



“秦霄贤,你好了没有啊?” 你穿着他买的皮卡丘棉袄,明显有点大,坐在沙发上,圆滚滚的像一只熊。



“来了来了​,来了,媳妇,来,把围巾带上,外面冷。”认认真真的蹲在你面前,温柔的给你带上围巾。


你被他裹得就只能露出​半张脸,而他却简简单单的卫衣棉服, “秦霄贤,你不觉得我像个熊一样嘛?”你笨笨的从沙发上站起来,晃晃悠悠的走到他面前。


“没有啊,哪有啊,多可爱啊。”又摸了摸耳套上面的兔子耳朵,拉着你的手,两个人出了门。​




“哇,老公,快看,限量口红,想要!”你站在​柜台前面,两眼放光。


后面一只大手抓住你后脖颈,“一会再说,不是说好了来给爸妈挑礼物的嘛!”老秦提着圆滚滚的你离开,你看着越来越远的口红,撅起嘴,“好吧~”​



“这个给妈妈,这个给爸爸,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给妈妈这个颜色太暗了,这个好看一点。”

“那个才不好看,太亮了!”​

“亮嘛?我觉得还好呀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

最后还是听了老婆的话,提着大包小包回了家​。


“好累呀,好饿呀。”一回家你就瘫在沙发上​,老秦也瘫你旁边,发出同款感叹“好饿呀~”


“啊~ 我的口红没买!”你从沙发上坐起来​,狠狠的看着老秦。


老秦一脸委屈,“是你自己说好累呀,要回家的,看我干嘛。”


“你为啥不拦着我点呀,那可是限量的,明天去没有了怎么办啊!哎呀……”一边说一边挥着手打着旁边的人。​


“你看,你看这是啥!”老秦一边挡着你的攻击,一边从袖子里掏出一只口红。


“口红!”  你看过抖音,知道这种套路,肯定会拿出来一长串口红,激动的伸出小手,毫不犹豫的抽了出了。


场面比较尴尬,就一只​口红, “没了?”


“没了啊,开心嘛?” 老秦也一脸期待的看着你,等着挨夸​。


一脸冷漠的看着身边的傻子,我该不该打死他。



“开心,我们小秦秦真是越来越可爱了​” rua了一下老秦的小脸脸,“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。”




自己选的傻子,打死就成寡妇了,不能生气。​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