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


你下班已经是临晨十二点了,只穿了一条裙子的你现在公司楼下等着APP上订的车,只看见一辆黑色保时捷停在你面前,车窗摇下来,熟悉的脸出现“美女 ,你去哪啊?”​


“我回家 ,你走不走啊?”​


“走啊,我也回家,顺路!”​


上了车,车上有你最爱的奶茶和欧包“以后这么晚下班就给我打电话,我来接你,好嘛?”​


“嗯,知道了,爱你呦~”​一口奶茶一口欧包的你眯着眼睛回答他。


他也被你鼓鼓的腮帮子逗笑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