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-14

半夜三点,你忍住疼痛,把熟睡的老秦叫醒,老秦看你表情十分痛苦,身体缩成一团,着急坏了“媳妇,这是怎么了?哪不舒服啊?”


 

“胃,胃疼。”虚弱的你小声的说出几个字​。


 

“怎么疼这么厉害呀?什么时候开始的呀?怎么不早叫我呀?走走走,赶紧去医院!”老秦急急忙忙下地穿衣服,给你披了​一件厚外套,看着你那么痛苦,抱着你出了门。


 

到了医院,大夫说是急性肠胃炎,需要挂点滴,打屁股针,从小就怕打针的你,一听到打针,立马缩回老秦身后,揪着老秦的衣角“老公,我不想打针,能不能吃药啊。”怂巴巴的看着老秦。


 

“不行,不打针可不行。”医生在旁边又强调了一遍。


 

“你看,医生都说了,不行,乖乖听话,回去给你买好吃的,好不好啊?”老秦就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你。


 

“那好吧。”​你极其不情愿的跟着护士去打针。出来时候的你,眼泪汪汪的捂着屁股,一瘸一瘸的奔向老秦。


 

老秦没忍住,笑出来声,“多大的人了,打个针还哭鼻子,胆小鬼。”


 

你看老秦在嘲笑你,狠狠地掐了他胳膊​一下。


 

挂点滴的时候​,你也是把头塞到老秦怀里,不敢看,不敢动,老秦也宠溺的摸着你的头,“不怕,不怕,不疼昂,一会就好了。”


 

折腾了一晚上没睡的你,吊着针水,靠着老秦就睡过去了,老秦看着怀里的你,圆圆的小脸蛋上粉嘟嘟的小嘴,低下头,吻了下去。


 

“老公,我刚刚好想梦见八宝舔我脸了?”


 

老秦脸红​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