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废废

❤️行至朝雾里,坠入慕云间,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❤️
(佛系更新,需要脑洞,请催我!)

和老秦的婚后生活15

段子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。

如有雷同,他抄我的。


------分割线


“喂,您好,是秦霄贤么?我是x医院急诊科的护士,您的爱人出了车祸,送到了我们医院,你过来一下吧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过去,情况怎么样?她没事吧?”老秦瞬间呆滞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​,脑袋空白,这一切来的都太突然。


挂了电话的老秦,懵了两秒,回卧室换上衣服,飞奔下楼,车速飞快,他害怕,他害怕你会回离开他。


把车停好,飞奔进急诊,看见的只有一地的血,和屏风围住的那个平车,顾不得护士的阻拦,老秦推开屏风,那白布盖的平整,​身体也没有了温度,老秦感到双脚无力,跪在地上,失声痛哭。


“老公?秦霄贤?你干嘛呢?哭什么呢?我在这呢!”刚刚拍完片子被护士推着轮椅回来的你,​就看到此等大场面,瞬间石化。


哭的稀里哗啦的老秦,听到你的声音,扭过头去,​看着轮椅上的你,“你在这,那她是谁?”老秦起身立马离开飞奔到你身边“你没事吧?腿怎么了?”一边擦眼泪一边询问你。


“我怎么知道她是谁,我没事,医生说是骨折了,打个石膏回家就可以。”你看着老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,属实想笑。



回到家中


“到底怎么回事啊,那医院的着急忙慌让我过来,说你出车祸了,吓死我了。”老秦把你扶到沙发上,自己也坐在旁边。


“我下班,想着去旁边超市买点菜,一个货车闯红灯,咣,就把对面开车的撞了,我在边上都吓呆了,脚底一滑,一个不小心,从台阶上摔下来,可能我也是跟着120一起回去的,就以为我也被撞了吧。”边说还边从茶几上拿了袋零食开始吃。


“……”老秦无奈,是什么样的憨憨,看个热闹都能把自己整坏。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